【金光】墨武俠鋒27觀後感

啊,我又看完一集墨武俠鋒了,給我自己鼓掌!
為了勾引某人能夠跟我一起看劇吐槽,我一定要說哇塞!這一集墨武俠鋒真是太好看啦!那誰你快來看嘛看嘛看嘛看嘛看嘛!
真的很好看的喲,有神秘的鬼打牆、有人歡喜有人憂的感情戲,還有智者之間的激情碰撞,最後雪的絕地黑化絕對讓你料想不到!有沒有想看了呀!
快來看嘛快來看嘛!
唉,覺得這安利賣得好沒有渲染力喔。

好吧,言歸正傳。
天門的這一條支線,總而言之是鬼打牆。如果有真正看得懂這段劇情在講什麼的,請告訴我,因為我真的看不懂編劇究竟是想表達什麼。
編劇此時此刻正在努力渲染一個疑雲密布的佛國,用種種雞飛狗跳來告訴你,哥們你們攤上大事了。然而梵海驚鴻和錦煙霞卻沒有看穿一切,梵海驚鴻穿插在夢境與現實與不知道什麼鬼的敘述中……對,天門是在發生著什麼了不得的動盪,然而人們還對一切無所知曉,賣關子賣到這個份上也是滿拼的。而缺舟,我其實滿喜歡他的臉,造型也不錯,但是……劇情神煩!我現在想想他的特殊效果,就有點像JOJO六部裡頭的一個替身效果,被施加能力的人,記憶力永遠不超過三句話,於是萬雪夜就是死活不能砍他。不過這週她直接這麼殺過去,害的我以為我上週錯過了什麼,結果真的就是她直接殺了過去,也沒有個過渡。唉……金光沒錢也不要這麼偷懶啊!而且鬼打牆這個部分讓我覺得,金光還是走正統的敘述道路吧,同一支線內不同維度的交叉敘述以金光現有的設備和剪輯能力來說,我覺得還是很吃力,不要想一口氣吃個胖子在劇集中利用電影手法。因為,真的,很難,看懂!
可以閒話的是,錦煙霞彷彿領了男主角的劇本,而現在的梵海驚鴻領的是無理取鬧女主角劇本,在面對躁鬱症的女主角時,男主真的是挺有耐心的呢!
不過女主的擔心有點多餘:你是魔族你造嗎!你造多少人看你不爽嗎!你不擔心輿論嗎!你要造喔,只要你犯事的話,哪怕你是男主我也砍你,你造嗎!
說得好像天門沒有魔族似的,之前不還一起快快樂樂手牽手自焚嗎,唉,天門的人真是善變啊。

這週最讓人驚訝的是……忘今焉他升級啦!

本來我還奇怪為啥他之前一副混不了多久的衰落模樣,智力和手段也不大跟得上,現在卻又能一口氣弄死了靖靈君呢,還一副我就是這麼屌的樣子。
後來我一琢磨,聯繫到上週就懂了。
忘今焉他也換橙卡組啦!
氪金大法好!橙卡伴你飛!拿著天師雲杖的忘今焉似乎又要走上人生巔峰啦!
頓時我就心疼了玄之玄!
玄之玄你也去氪金吧!錢!我出! 卡包隨意抽抽抽!
不求你一手橙卡+紫卡,但求你一兩張橙卡壓箱底,不然你怎麼幹的過這一幫氪金土豪!
忘今焉重刷了時髦值,於是回到尚賢宮。之前玄之玄在俏如來的壓制下一直沒讀完CD,就這麼讓俏如來副盟主了,就這麼讓俏如來架空自己了,就這麼讓俏如來宣讀自己的理念了,他就是嘴速比不過。要我說,你這還玩個蛋啊,趕緊回家洗洗睡啊。結果玄之玄又跑回尚賢宮,忘今焉跟忽悠孩子似的跟玄之玄說,我幫你做掉俏如來,你讓我在你家蹲著唄。這時候玄之玄讀完CD了,總算沒有引狼入室:老大,你當我傻呢,咱不約不約不約!
這時候九算老五又是一身逼格,留在最後出來的人就是屌,指點江山、揮斥方遒,大有「你倆都是傻逼,我是聰明人」的架勢。哎呦喂,最後的羽國來客,這熟悉的配方這熟悉的味道。
玄之玄,如果我不遵守之前說過的話,你還會給我發粉籍嗎!嚶嚶嚶!
真的是扛不住了啊。

這週鬼打牆之外,還有佔用時間的就是雪山銀燕和霜之間的感情戲和風花雪月的事情。
霜似乎被人告知了雪山銀燕捅死自己老爹的原因,並且表示,雖然我覺得你沒做錯,可是我們不該在一起,我不能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男方表示,喔不,我之前都不好意思告訴你真相,沒有告訴你爹是怎樣的牲口也沒有說我殺了你老爹,儘管你待在我身邊很久很久很久,我會一直等著你的,等你想通來找我。女方表示,你真是傻子啊。似乎是心疼的不要不要的。
啊,祝你們幸福。要我說,如果女方真的心死了,不如說我們不可能的,我明天坐船回東瀛,咱們這輩子都別見吧。
雪山銀燕說我會等著你的時候,我心裡是忍不住在嘀咕,除了霜,他這德行也不知道哪個瞎眼的姑娘願意要。
總而言之,祝你們幸福。你們般配極了!

雪這週黑化,唔,牽扯到隔壁的我就不說啥了,反正這年頭女角黑化什麼的從來不是獨一家的事情不是?
雪姑娘在黑化前,還專門彈琴找月訴說了一下,男方表示自己沒有那個閒心風花雪月、彈琴說愛,並且表示我們就做朋友吧,感情就讓它隨風而逝吧。這個可以理解,畢竟我也沒覺得他們怎麼花前月下,就是女方一個勁兒的貼。女方得知了忘今焉的下落並且告知,我當時還心裡琢磨著,哎呦雪怎麼這麼有本事,還珠樓都打聽不出來的,她打聽出來了,事實證明就是個圈套。男方得到消息後,果斷走了,女方此刻想必也是覺得無法挽回,索性到時候打你出氣吧。
雪和花比起來,誰更有傀儡的資質呢?當然是雪,因為人家姑娘就是愛談戀愛,什麼都悶在心裡頭,花還算是個有野心的。但是雪和忘今焉有什麼羈絆呢?想想只能說,也許是血緣關係吧,這年頭能放心的不就是自家人嗎?
雪打完人,還矯情了一下,我有秘密可是你們誰都不問我,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說,唉我們的友情就這樣隨風而逝~
論起乾脆,實在是差太多。要說她有什麼追求嘛,實在是看不出來。
唯獨那一巴掌打得好。有點轉折。
當然不可深究,就像今天忽然打了補丁說,其實我們的咒殺是有很多限制滴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滴,我們佈局是相當嚴謹滴。
不過雪本來就是個白板一樣的角色,塗抹點什麼,其實也沒啥,反而增添了顏色不是?
當然除了那一掌,也實在看不出什麼轉變,畢竟配音功力有差。窮什麼的我就不吐槽了,畢竟窮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另外俏如來去看欲星移,我本來是想吐槽說,大家都來看欲星移,沒人是來找鱗王的,結果鱗王自吐槽了一下。果然你其實本質就是欲星移的經紀人吧。
劍無極和鳳蝶勢態良好,祝你們幸福。
其實金光的情侶無論怎麼搭配,我都會說祝你們幸福,因為真的是相配的,他們在一起,世界上被傷害的人一定又少了兩個,真是無量功德。

不知不覺說了實話,感覺某人這週又不會看了,心塞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