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1觀後感

我又重新看起金光·新劇了。
我覺得只有每集寫劇評才能鉅細無遺的展現新劇給我的歡樂

叫錦煙霞的姐們久仰久仰,在戲裡具體看,反而沒有一開始的美貌,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其實我很開森的去找了她的雕偶師,仔細比對,覺得她真美貌啊,至少有我心肝百分之五十的貌美,不過現在看看,只剩下百分之三十了。

魔族和人族大對決基於上部後面一部分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就不予置評了。不過剛開始的介紹——光流和邪馬台笑又拖出來死一次,加上這一部的銜接,感覺好像是跟上上部結尾相呼應哦。所以中間那部不看也可以的對不對……好吧,我們就當那一年多被吃了吧。

我的吐槽心看到雪山銀燕、戮世摩羅一瞬間又復活了。
這兩個人真是王八綠豆格外般配,加上一邊的攪屎棍劍無極堪稱金光三賤客。
他們說話其實非常有意思,我第一遍聽覺得特別好笑,第二遍聽還是覺得很好笑,但是史艷文怒躺一槍後,覺得挺替史艷文鼻酸的。
雪山銀燕的說法是,戮世摩羅你這麼幹是不對的,你怎麼能幹出這種背棄祖宗、吃裡扒外、折磨血親的事情呢,父親有錯、大哥有錯,我已經替你恨過了,你也可以恨啊,但是關天下人屁事呢,你簡直喪心病狂。和你比起來,父親和大哥不知道多好呢,他們出於自願為天下人幹事,和你完全不一樣。
劍無極一邊幫腔了,對對對,雪山銀燕替你責備過史艷文、俏如來,你怎麼這麼喪心病狂呢,你知道銀燕他有多好嗎,他哪怕恨史艷文、俏如來也不拿天下人撒氣呢。
戮世摩羅的說法呢,前後有改變的哦,他先是說,史艷文、俏如來對不起他,但是隨後呢,曾經堅持「以牙還牙」、「一報還一報」、「把重傷的兄弟、父親扔進魔界」的戮世摩羅又說,不,他並不是報復社會,他是有崇高的理想的!這個世界報復來報復去太無聊了,他要統一世界,讓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聲音,從此無所謂報復,他帶來了自由之光,他帶來了和平的希望,他戮世摩羅,擁有始皇帝的才華,他才不會局限於小小的家族內部仇怨。唉,聽戮世摩羅的演講,我笑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但是我果然還是喜歡著史艷文的,我真替他心酸。看看他這兩個兒子,都是什麼德行。雪山銀燕既然腦子這麼清楚,為什麼他當初可以對著史艷文擺出那種德行,身為人子,把做父親的罵得像條狗,彷彿史艷文是一個多麼冷酷沒有人性的傢伙。你看,其實他腦子很清楚,他只是要發洩啊。還是他覺得,如果不這麼罵著,史艷文就會連他也犧牲了?哎呦,我覺得我搞不好真相了。嗯,雪山銀燕就是這麼個玩意。
劍無極嘛,唉,雪山銀燕只是做到了一個正常人基本的自制,看劍無極的口吻,還以為雪山銀燕是個聖人呢。不過是跟戮世摩羅對比嘛,差不多吧。
至於戮世摩羅嘛,我必須說,實在想讓他不像個癟三,也不要扯這麼大的理想。因為這就像戮世摩羅隨口吹出的泡沫,他之前沒有做出什麼構架來顯示他是胸懷抱負的人,只表現出他是個心懷報復,掐架不贏,於是往自己臉上貼點金,好繼續厚著臉皮活躍在人前的小流氓。前幾天才看的魔笛magi,和認為人類之間相互戰爭的原因就是種族與文化的差異,而決定以戰爭結束戰爭,同化世界達到世界和平目的的練紅炎比起來,戮世摩羅一無胸襟二無謀略三無構架四無戰績……我除了說他是往臉上貼金,我也找不到其他說法了。

四人組……智者の嘴炮……我簡直無言以對。
為什麼一定要把「師叔我知道你不殺我」「你怎麼知道我不會殺你」「我們真的要殺你哦」「師叔們真蠢,師叔肯定不會殺我」「也許我們真的殺呢」「不會的不會的」這些話車軲轆加解釋,因為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說三遍及以上嗎?
好啦,大家都知道俏如來不會死是重要的事情了。快放過我吧。
我第一次知道達摩金剛塔原來是推進式噴射飛船,真高大上呢。
火梨尊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中被削了……變成了血梨尊。人生就是這麼輪流轉,其實他滿身血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俏如來在講上一部大家就看出來的事情。赤羽先生和他一搭一唱,兩個人講出了九算的佈局,好吧,至少比默蒼離一個人講出這個佈局要顯得活潑許多,我有種柯南的即視感。
「XX先生你來敘述一下你的前後經過」「balalbalalbala」「哦哦哦哦哦,為什麼會這樣呢」「balalballabala」「原來是這樣,所以我們推測balalbalalbala」「的確就是這樣啊balalbalalbala」「所以,兇手就是你! 」(異口同聲)名偵探俏如來先生和他的搭檔赤羽平次,赤羽先生不是關西腔真是個不小的遺憾……

無情葬月是陳文龍的頭吧,長得好甜啊……一瞬間覺得他長得像好多人哦。修儒抱著他的時候萌萌噠,感覺又可以萌奇葩的CP了!
可是,無情葬月變成二逼一開口我就拔草了……能不能不用劍無極的腔調太雷人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張還可以萌的臉,結果……結果……日。

哎呦,最後關頭,小空又躺槍了。還回放小空以前的部分,快別鬧了,小空跟戮世摩羅這貨有一毛錢關係嗎?戮世摩羅說自己習慣了,怎麼沒有一個人來抽他耳光啊。真要算,雪山銀燕又不是沒被他捅過,還是蜘蛛人的雪山銀燕不也被他捅得快要死嗎?退一萬步來說,他說習慣了能不能想想自己幹的算是人事嗎?不干人事還要求人的待遇,你說人怎麼能臉皮這麼厚,他往臉上貼金是想增加密度,讓臉皮厚得有質有量吧。

不得不說,金光·新劇就是這麼歡樂呢。
當然還有二逼的細節,比如說蒼兔王的莫名想要取締一家角鬥場,以及莫名所以的單人匹馬出巡,然後路遇二逼陷阱,最後引出一個二逼神秘人。通篇莫名其妙,奇怪插入,簡直是為了擔心蒼兔王失去存在感,而硬發的通告。
你看我不專門每集吐槽,都塞在一篇裡,我的記性可能錯過多少東西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