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2觀後感

原來錦煙霞走的是觸手系……看她跟大師兄的攻防戰真的很無聊啊,感覺這位雖然是走兇殘系,但是明顯沒戰鬥經驗啊。感覺大師兄都一臉提不起勁。
恭喜大師兄拿走了鬼璽,修羅帝國終於迎來了一個守成靠譜的王。
雖然我覺得什麼玩意拿到鬼璽都能當王這個設定太扯淡了,把絕對的王權集中在一個物件真的很搞笑。從鬼璽的輾轉史得出兩個結論:①得到的人成王;②不服可以搶;③所有的人都要服從鬼璽。從邏輯上講,②和③就是相悖的。如果大家都不服,那麼可以一直打到最後,不斷的更換鬼璽主人。修羅帝國所有的人都在維繫一個很可笑的集權,遠不如強者稱王來的有說服力。在人類歷史中,壓根就不可能存在這種愚蠢的職能賦予,鬼璽的最終存在價值,也只是為了方便戰爭的開啟與戰爭的終結,不得不說真是過於傻白甜呢……以智鬥和劇情為賣點的布袋戲這麼搞真的好嗎?

智者們還能好嗎?已經站樁總計有半個小時了吧,外邊的戰局都翻盤了,這麼浪費人力大丈夫?俏如來和赤羽現在比較像推銷員,開始把領導人的位置推銷給玄之玄,不過你說推銷就推銷嘛,推銷員還說我們這個產品是有瑕疵的哈,你要用的不爽就怪隔壁欲星移沒提醒你……
而如果是要說正經的,就是俏如來意識到自己的能量。劍影的時候,他還不能意識到是他推著默蒼離上神壇的,而他現在能意識到了,也就順帶掌握了主動權。
不過怎麼說呢,在中原這塊土地上,似乎都沒真正有號召力的派門、正派能夠取代史家,這一切都來自於史艷文吧,史艷文招牌真好用……雖然我覺得很納悶,因為史艷文也就只是史艷文而已。

啊,那個太師娘……感覺就是個自命清高又一事無成的老太太。嗯,這樣的老人家還是蠻多的。習慣就好……
不過他們的對話解釋了為啥中原人才凋敝了,因為都死光了呢……
真是心疼。

蒼兔王的那一段,竟然還成了一條線了?
苗疆給我的感覺就是地大物博啊,而且還總有一部分是生活在平行空間的,等到需要它們的時候,它們就出現了,等不需要的時候,他們就在平行空間毫無阻礙的生活。我覺得苗疆謎一樣的國民生產總值一定是平行空間創造的……

啊,戮世摩羅的旁白真是太不要臉了,什麼叫光榮的史家人啊,史豐州都要哭著從棺材裡跳出來了。史豐州是為國捐軀,史艷文是平定叛亂、匡扶社稷。從來無所謂光榮的史家人,不是身為史家人而光榮,而是因為這個家族做出高尚選擇的人多。史家也從來不是一個符號啊。這戮世摩羅是個什麼玩意?至於蕩神滅嘛,他的感情線奇葩歸奇葩,容易被忽悠歸容易被忽悠,但是人家是反派我就不吐槽,戮世摩羅就特別可笑了,他跟小空有一毛錢關係?你但凡找出這一毛錢,我倒找你一塊啊。
然後網中人、蕩神滅、戮世摩羅三個身負重傷的人就這麼湊在一起了。蕩神滅就這麼圓潤回去了。雖然他走之前的話,槽點簡直像漁網一樣……我不知道修羅帝國在他的概念裡是什麼樣的,但是最為基本的,發展民生才能再討論征服,帝鬼敢侵略,我可以認為他用了幾百年發展修羅帝國,所以有一定的侵略物質基礎……現在他讓網中人治​​好戮世摩羅,然後奪回鬼璽,讓一個好不容易恢復平靜的修羅帝國回到窮兵黷武的時代。作為三尊,這種大局觀也是暈了。另外……他是哪來的自信,一個把修羅帝國老本都敗光的人,能帶來修羅帝國的盛世啊。一個賭徒把賭本都輸光了,最後的結局不是翻本,而是賣房賣人賣自己啊。
唯一的解釋,只有他對修羅帝國恨得深沉吧……

玄之玄腦袋上的裝飾,真的好像一隻寄居蟹啊!
他們一起忽悠中原群俠的時候……真是演戲做得好足啊。赤羽大概都被九算的敬業給無語到了吧!

蕩神滅宣揚個性的時候到了。果然還是柿子撿軟的捏,看大師兄好說話,於是什麼主意都敢說,什麼想法都敢說。以戰養戰的策略,我都不知道修羅帝國是怎麼混到現在的。蕩神滅喊著光榮喊著榮譽,但是他幾乎都沒有想過一點深層次的東西。戰士的榮耀是為國犧牲,那麼國的目的是什麼呢,當然是為了佔據更多資源、國力強盛而讓國民過得更好。真可惜,為了陪襯蕩神滅,大師兄只是展現了自己的鴿派作風,而沒有講出他選擇和平的理由,其實他明明經歷得更多,所思慮的也更多,但是他的平和不爭被詮釋成了一個符號。多可惜啊。

由旁邊過場的中原百姓可以看出,在中原普及義務教育的必要。墨家不想泯滅在歷史裡,只要普及教育……不就好了嗎。反正都是要講的歷史……你看教育跟不上,搞得中原人民智商普遍偏低,愛怎麼忽悠怎麼忽悠,墨家不知道,儒家沒聽過,道家也不知道去哪飛升了。

玄之玄的操偶真是活潑啊……中原領袖玄之玄如果天天穿著小孩子衣服,咬著棒棒糖去上班,一定萌萌噠。作為墨家的,他真的不給自己打造一個兒童車嗎,我覺得那樣更萌哦……

打耳光真雷。什麼玩意哦。
不想吐槽了,因為太噁心了。

哇,一集就這樣的結束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