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4觀後感

奇怪了,俏如來的魔瘟會傳染,但是為啥跟自己兄弟相處愣是不會傳染呢。明明連赤羽都扛不住的,還是說赤羽的功力不及雪山銀燕和劍無極?
劍無極還是那麼沒品,打不贏人後面跟著放馬後砲,眼高手低又嘴賤……嘛,果然說感謝的時候只是一點點人性的迴光返照。

錦煙霞越看越不好看了……
還是我心肝美貌,愛心肝!
欲星移真囧,錦煙霞跟青奚宣是那種關係,怎麼可能不知道人家是鱗族。還是說他的伯祖父只是說自己百年前在金雷村渣了一條蛟龍,沒說跟人家是情侶?然後回到鱗族繼續跟妹紙結婚生子……

荻花題葉的臉在隔壁只能算三線咖啊,要不要擺一副我真帥的樣子(。你以為你是南條愛乃嗎?
風花雪月的想必又是一個狗血的故事。雪應該是妹子吧,所以感覺箭頭應該是花→雪→←月←風……真是曲折呢,我們要不要來猜誰是基佬,誰是直男……

啊,原來我副樓主下了那麼一盤棋嗎?
他的目的其實只是匯聚元邪皇的三件遺物,哇,我可以期待副樓主之後變成元邪皇回來娶樓主嗎?好棒哦!副樓主不愧是為愛而生的男人。對樓主的愛真是可歌可泣!

好一個雙標的菩提尊,無論怎樣作惡多端,只要你爸是史艷文,你就還有重新做人的機會。還拿獨眼龍做對比,哎呦喂,獨眼龍可沒幹出想要魔化天下和出賣中原這種事情,而且很有可能是元邪皇的眼珠子搞的鬼。你拿戮世摩羅跟獨眼龍對比,雙標尊邏輯還能不能好了。你都知道眾生苦,你知道被戮世摩羅禍害的人有多苦嗎?他們都不原諒戮世摩羅,你談什麼原諒……
才見錦煙霞一面,雙標尊就已經情根深種了嗎?還扯出了之所以對魔族、戮世摩羅這麼關懷,是因為不能讓錦煙霞的悲劇再度發生,問題是這壓根不是一碼事吧……錦煙霞雖然是暴走人形兵器,可是她最開始一不是侵略者二不是漢奸,你這麼推她及人,確定是大愛的表現嗎?一邊的金剛尊竟然還沒打他,金剛尊好真愛。
我被旁白和渲染給弄笑了。
簡直不能好了啊!
這是雙標啊,這是神邏輯啊!你們一本正經的煽情搞得好像人家發了普世大願一樣,我·該·說·什·麼·好!

其實,我不懂為啥九算覺得玄之玄丟臉。目的都達到了,哪怕被俏如來毒舌幾句,也是達成了目的啊,有啥好跳腳的。俏如來的佈局基礎其實是在,玄之玄是個對名利有極大追求的人,一旦掌握了權力,就不會再撒手,哪怕死都不會撒手。你剁掉他四肢,他都要拿嘴去叼著權力……不然的話,他隨手一拋,大不了中原沒了領袖,他玄之玄照樣可以藏身幕後。你怎麼就認為一定可以把人鎖死了。
然而一切一切可以對付九算的大前提是……九算是反派。那麼俏如來給的九算是反派的理由,簡直是太搞笑了,在幕後策劃著動蕩的九算,還能算是正派嗎?天啦嚕,你倒是給我上個證據啊哥哥!比如玄之玄的黑瞳之主身份嗎?既然默蒼離能被打成墨家的人渣,那麼玄之玄同樣也可以作為這樣的棄子。我都不知道給人餵亡命水和黑瞳坑蒙拐騙賣國到底哪個更罪大惡極,畢竟黑瞳創立也只是為了坑戮世摩羅,打退魔世。如果不論過程,只看結果,那麼默蒼離絕對比玄之玄更該死。
玄之玄可以說自己是亂世用重典,黑瞳是為了深入敵後,掌握敵人的秘密,他甚至可以自殺偽裝贖罪,然後換一個身份繼續在暗中操控。玄之玄可以選的步數真的太多了,相反,俏如來打算救漢奸,只是為了去指認一個大漢奸……所以他打算救幾個污點證人?

尚同會用的重典和九算用的墨行天下,是同類的亂世手段。
既然俏如來都認同默蒼離那種餵人亡命水送人上戰場的做法了,為什麼不認同九算呢╮(╯▽╰)╭
他竟然已經感受到了默蒼離的良苦用心,又問什麼不能感受他其他幾位師叔呢,難道因為人家在暗處比較像壞人嗎?真是天大的冤枉啊。這幾位師叔就是沒有默蒼離那麼厚的臉皮,直接嚷嚷著,你行你上啊,相反瞭如欲星移此輩還好聲好氣的說話。
我是不是該說人都是犯賤的呢?
如果從比較來看,九算整體都算正派了,在一群不知道幹啥的人裡,簡直鶴立雞群。
當然如果有真正正義的人士來處理他們,當然是歡迎的,善惡終有報,人都有一死。不過這不妨礙我覺得玄之玄簡直是小天使!

=口=……我被念完阿彌陀佛佛祖庇佑,然後就扭頭回家的老太太給震驚了。感情你老人家只在乎眼前發生的事情嗎?萬一人家殺人滅口,她的佛祖能庇佑傻。這老太太簡直了!

另外還有講啥嗎?
好像木有了……無情葬月是要耍帥了吧……所以修儒X無情葬月又可以撿起來萌一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