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3觀後感

錦煙霞和一步禪空,不喜歡看論佛,何況還這麼沒營養。

大概編劇真的懶得去翻佛經吧,辯的都是佛這個名詞,稍微具體一點的內容都沒有談到。算了,我跟寫出萬里邊城的人計較啥……

武林大會開始了……玄之玄和慾星移兩個人演戲真是正兒八經,俏如來臨時來那麼一下倒是沒啥必要,也難怪玄之玄不爽了一下。事先都說好了按照劇本,結果你來個即興發揮,這不是故意砸場子嗎?玄之玄準備真是充分,連托都找好了,浮雲子怎麼可能不是托!

啊,原來孤血鬥場就是為了引出荻花題葉的那個組織吧。這個組織到底是個什麼性質的?我覺得比起秀個人風格,還是先解釋下孤血鬥場吧,他們的目的是解放角鬥的奴隸還是單純給苗疆添堵?所以那個小師弟就這麼坦蕩蕩的殺人滅口?綬真明明是看小師弟被蒼兔王殺了,可見同學愛也就那樣吧……當然引起我吐槽的點是荻花題葉的那一記大功……這麼蠢的對上蒼兔王竟然還能記功,如果這是幽默感的話,大概是我幽默雷達壞了吧!

菩提尊因為看到了漂亮姑娘,就開始考據白娘子傳奇了。這是愛的萌芽嗎?這個看臉的世界啊,假如錦煙霞沒有我心肝一小半的美貌,誰管她慘不慘啊……

公子開明真可憐,還不出場就被俏如來給碾壓輸了一次。心疼……
之前一直都在鋪墊他是個怎樣怎樣的智者,還沒出場呢……結果就輸給俏如來。給他點蠟。

雪山銀燕說的有多委屈似的。他真正乾了幾件不想幹的事情?要不要向他哥哥俏如來請教一下?

那聲「多謝」是大師兄應當的,從劍無極嘴裡說出來,有讓我給他加三十分,雖然他的分數是至少負二百五十分。可是真正該說的人,被人勸勉一番就扭頭走人,呵呵。

在金光里當醫生太危險了,大部分都是還沒展現一下醫術就給一巴掌拍死了,霸道總裁網中人惹。

看到三方會談,我原本預感這是一場站樁大戰,結果沒想到竟然三四分鐘解決,果然沒鬥智就不配站樁嗎?玄之玄太萌了,也就比桌子高點。一次會談,四個人裡頭有三個人是九算,蒼兔王需要說什麼嗎?三個人就講了兩件事,一件事大家和平共處哦,第二件是鱗族支援中原重建。所謂的和平條約,只有這兩項嗎? !真是個傻白甜的合約啊,國師過目,王上掃一眼就OK了。還有啥是苗疆天子啊……區區一個異族的王,所佔最多不過三四省,也配叫天子? !算了,他就是個九算架空了的傀儡,還能說啥呢。

玄之玄設定真可愛,頭上頂著寄居蟹的偽正太,心狠手辣,演技不錯。東方秋雨和武斂君真的不是黑瞳的勢力洗白嗎?
我覺得以九算的智慧,把自己真正信任的手下洗白,再把主要人員給犧牲掉,才合適吧。

欲星移說的沒錯,他做人很失敗。你看,他上輩子是禿驢,幹的是人事嗎?好好做魚,沒事做什麼人啊。

大師兄退了之後,感覺檯面上又少了個值得尊敬的人了。準確的說,檯面上已經沒有值得尊敬的人了。

哎呦喂!
副樓主復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