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13觀後感

感謝天感謝地,一步禪空終於死了,我不用跳著專看玄之玄了。

哇,金雷村的事件因為一步禪空的填井終於圓滿解決。
然後欲星移說,事情解決了,你們都可以回來了。
等等,我沒有聽錯啥嗎。可想而知,當年的青奚宣和法海大師也是這麼說的吧,事情(因為我把XX填井了)已經圓滿解決了,你們回來吧。所以每一代的金雷村民都會剛好百年,正巧有一些富有同情心的人,勇於填井,所以百姓們才能安居樂業?這也是迷之宿命輪迴呢。
所以說,為何龍涎口會有這種延綿百里的水患,看設定,它比較像地下河流?為何會冒出水患呢,也許是地殼變動,導致地下水脈湧動,於是就噴上地面來了?我們可以把它稱之為噴泉?也不知道有沒有地熱,也許千年以後,金雷村就是溫泉之鄉呢。又或者是,威武的始皇帝,覺得長江黃河年年氾濫年年要包包太煩了,所以就把他們封印在龍涎口,你看多棒的一梗啊,然後每一百年,都會有迷之輪迴來加固河水氾濫的封印。
以上所說,是不是超有邏輯!如果你覺得去你妹的,那說明你還是個正常人。
在山的那邊河的這邊有一座金雷村,這裡的村民善良又聰明啊,年年搞祭祀。每過百年都會河水氾濫填個人嘞,欸嘿!寧願犧牲人命也要搞人柱,而死不肯搬家,反正百年一個人,性價比高高的對不對?那這村的風俗還真是讓人覺得呵呵呢。

裂縫套相關完全不想看。
我覺得讓一個沒有價值的角色去死是一種對劇情對觀眾都好的行為,希望金光能夠意識到呢。

好邏輯,因為其他人都死了,所以一定有個主腦在殺人滅口。好口才,師叔為什麼你不把人叫出來提問呢,師叔你是不是知道他起不來,師叔、師叔、師叔……嘖,在場這麼多人都沒記得吆喝方獨白出來,怎麼就專門針對玄之玄呢。
道域的那哥們智商這麼低,是怎麼出來江湖走跳的。簡直像條瘋狗一樣,無論是俏如來還是玄之玄,他都會咬呢。

金剛尊繼承了菩提尊的雙標呢。尚同會干涉天門內部,其實浮雲子完全可以直截了當的說出,那為什麼當初天門要干涉中原事務呢,把一批魔眾帶到天門,罔顧中原大部分群眾的情緒,每次看到這種不對等交談都深深的感到捉急。真想捋著袖子替他們掐架。

看玄之玄讓俏如來入局,簡直激動人心(喂。
感覺連之前的質問,都是玄之玄的示弱呢,玄之玄棒棒噠!
不過他們中間的話題還真是多變呢。從魔瘟真相→黑瞳領袖→陰謀家跟魔瘟,玄之玄達成了自己的目的,誰知道13集這一幕會不會在若干集後,變成玄之玄的N條破綻之一。嘛,反正橫豎出張嘴咯。

金剛尊和梵海驚鴻的談話還真是現實,直接了當的談權呢。佛門高僧這樣真的大丈夫?
哎呦,又談到戮世摩羅了,因為是史艷文的兒子,因為是俏如來的親弟,所以就可以不用死呢。連素還真的兒子都沒這麼牛逼好嗎。素還真都不好意思說,素續緣是我的兒子,你們就看在我的臉上放過他吧,秦假仙要幫助素還真護住血脈,那也都是個人行為。哎呦,我拿素續緣比戮世摩羅幹啥,我要跟續緣道歉!

看了欲星移的舉動,大家就該知道,狗血戀愛劇是會對智商造成影響的,也難怪大家都抵制于媽。
欲星移真的沒有被故事的真相噁心到嗎?好吧我終於知道,這塊地方是個風水寶地,跟鱗族住的地方是相通的,所以這邊發洪水,鱗族那邊是要旱災吧。所以,難道不是該鱗族來個人堵上去嗎?於是力量不足的青奚宣就把自己家太太給堵上去了,反正嫁進自己的家,就是鱗族的人,堵上去差不多惹。本來過上一百來年,這個地方就要變成普通的地下水脈,沒那麼多屁事了,結果魔世來了,地殼變動,水又噴出來了。那位原來的法海大師雖然看不起魔挺囧的,聯和人家丈夫把人家填井也挺雷的,可是這大師好歹也是坐化在水脈上,也就不算是瞎逼逼了。昔日的法海大師,今日的慾星移,感覺都挺尷尬的呢。
我一直都說女人談戀愛不要搞得像做慈善的,終究要愛自己多一點,不要那麼蠢,男人說啥就是啥,男人過得好,跟你有一毛錢關係嗎?錦煙霞太太這樣的傻女人,真是見得太多了,金光尤其多,無論是做慈善的霜小姐還是特別看護鳳蝶姑娘,都是如此。你們也是辛苦了。
哈哈哈,欲星移先生的設定好嬌啊。流眼淚就掉珍珠,他要是一路哭回去,墨家還愁沒有振興的資金嗎……

我終於知道為啥錦煙霞那麼好騙了,原來是近親……

下一集估計就是轉折點了吧。
請問做人失敗的慾星移先生會不會被做成三文魚呢?估計不會,他還是要跟師侄聯手的。你看所謂天意就是,敵人的牆角都會自己因為某件事情跑到你身邊來當你的牆角。
如果欲星移真的被做成三文魚了,我反而驚訝了呢(。
做人失敗這個梗,總覺得會被用在刷苦情身上,我先預測一下(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