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14觀後感

我終於想起來為啥我覺得玄狐一招眼熟了,拿劍做羽翼,這不是劍聖的招式嗎,還是應對拳皇的吧。
沒想到一劍無悔就這麼收了玄狐……惹,所以之前讓他出來晃悠是幹啥。玄狐的身體明顯是有問題,結果兩個人就這麼走了,可見玄狐還是會回來的。這場戲大概就說明了,無所謂劍心,只要你有外掛(宮本總司的天外飛仙),你就會贏。說真的,劍無極的話真是毫無……說服力。

俏如來和雪的對話,似乎是為了表明俏如來是一個怎樣智慧靠譜的人而說了四五分鐘,而重點是一句,告訴我風花雪月的故事……。

九算裡頭的妹子是天殘頭。看著又像任雲蹤失散多年的姐妹。不過她的臉頰看上去好像細化了,天殘良心發現了?我有點喜歡她兩邊散下來頭髮的造型。
原來欲星移還有始帝的血脈啊,難怪設定這麼嬌,海境小公主!他說對抗鉅子是太過年輕犯的錯,嚇哭了。
欲星移說自己做人失敗,但是做魚很成功哈哈哈哈。為何做魚如此成功的你,這麼多年才推行墨學,其實作為師相,旁敲側擊推行一些符合墨家的政策很正常啊,只要是有利於民,哪怕不冠上墨學之名,本質也在世間流傳著,你們非要註冊商標,追求要不要那麼高啊。何況,照搬墨學也很不切實際,不如去蕪存菁……。不過九算他們真要想的這麼開,也不用演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欲星移的回憶說明,想要玄之玄等人棄惡從善,最後就是捉著他們一個個看狗血愛情連續劇。這麼看,言情真是功德無量。
心疼法海·欲星移。

金剛尊的邏輯有趣,人死為大,所以人一死了,他行為的過失已經付出代價了。
玄之玄說話真是切中要害。怎麼這麼會掐架呢,點讚!
他甚至還給金剛尊一個台階下,來達成自己的目的。玄之玄的對話太讓人感動了,有條有理,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連一直很蠢的手下,這時候也很好的搭腔。金剛尊以為他是來藉著大義逼宮的,但是玄之玄反而把他拉到自己的陣營,一起對抗魔瘟,既抽空了金剛尊的台階,又釋出了自己的善意。玄之玄該寫一本武林中的說話之道啊,小·天·使!

說真的,中原百姓簡直就像韭菜一樣。收割了一批還有一批。

花好好當個基佬不好嗎?他難道覺得自己跟直男是有一毛錢關係的?
雖然我覺得雪是像基佬會喜歡的女人……。

惹。
看到防堵魔瘟的時候,真是替他們捉急。
中原群俠哪天能真正靠譜一點啊,就不能來一個稍微有點腦袋的傢伙,在這時候用言語安撫嗎?這時候該有一個人站出來說,首先我們是要救你的,但是你們現在身有魔瘟,你們要把這種病傳染給你們的親人、愛人嗎?讓他們陪你們一起嗎?如果是這樣,救治還有什麼意義?再要穩妥一點,就直接找個願意犧牲的,待在他們中間,在他們要暴動的時候,說出為親人考量的話。這不就成了嗎?中國歷代都有瘟疫爆發,還不都是這麼隔離過來的。尚同會在沒有玄之玄領頭的時候,行動力和執行力簡直低得可怕。
好吧,我知道,只是為了讓梵海驚鴻去找俏如來麻煩。
每次看玄之玄跟別人說話,都會產生他是正道棟樑的錯覺,非要他自言自語露出陰謀者的姿態,才發現他永遠是反派!加油玄之玄,在你領便當之前,我都是支持你的!

錦煙霞VS梵海驚鴻。
梵海驚鴻對菩提尊是真愛,以上。

在俏如來這裡,可以得出兩個觀點。
①俏如來活,九算為了能為所欲為,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弄死俏如來。俏如來活著就是為了能收拾這樣無法無天的他們。
②俏如來死了,九算裡頭,玄之玄會好好的當個中原領袖,不用處理什麼魔瘟了,積極發展生產,重建中原,作為其他九算掌握苗疆、海國、道域等地的一方支援。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生出俏如來還是死的好的想法呢。
是我的問題嗎?
俏如來他們不能允許陰謀的存在,所以積極添堵,但是就中原目前來看,玄之玄都幹得不錯,他兩個的不對就是針對俏如來,為了針對俏如來也無所不用其極,以及上位手段十分骯髒。
玄之玄死是理所當然,只是我覺得和他的貢獻比起來,俏如來簡直多此一舉。
不過,我挺好奇他要如何扳倒玄之玄……。
靠他救治的黑瞳嗎?

玄之玄的過往跟我腦補的差不多。
不過我腦補不帶默蒼離玩兒。心疼玄之玄。
要被一個just so so的傢伙貶低還不能呵呵兩聲。

玄之玄的flag已經豎起來了,虐……。
反正就是欸嘿一下吧,我已經看淡了,遠目。

原來無情葬月正裝是這樣的嗎?
我特麼竟然一眼沒認出來!氣質竟然變成了正太款,神奇!
又不想看下週劇了,捨不得看玄之玄被欸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