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5-7觀後感

無情葬月正常的時候還是比瘋的時候萌。
玄之玄的聲音有時候會特別甜耶「打鬥聲停止了」這句真的好可愛啊,要是臉有四智武童那麼萌就好了,真可惜……
網中人哪怕在奮戰的時候,也給人一種喪家之犬的感覺呢……

啊……說真的我不喜歡忘今焉和赤羽討論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苗疆的局勢還有啥可以討論的,就為了辯證忘今焉是九算嗎?大家也都知道啊,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要浪費五分鐘來辯證……

哎呦,玄之玄嗆得戮世摩羅真美。小·天·使!
不過史家人污穢的名聲什麼的,這事戮世摩羅自己的事啦,關史家人甚麼事!
真為難玄之玄短胳膊短腿還能拔出墨改,連BGM都特別的輕快活潑,偽正太兇殘殺魔什麼的,真的好棒哦,點贊點贊。

哎呦,原來玄之玄打得這麼美,只是為了襯托戮世摩羅的悲哀嗎?天吶,哥們你明明是活該啊,你要是恢復記憶後少放屁多種樹,扶著老奶奶過馬路,誰特麼對你喊打喊殺啊。旁白也是好笑了,這種賤人有什麼好同情的。
「告別的言語講完了嗎? 」玄之玄小天使神吐槽,真是人性化的九算啊,你看還記得按時下線給主要角色們煽情,盡職盡業,玄之玄今天也在給自己加分呢。
網中人真是的,亂往海裡扔垃圾,大海母親真可憐。蛻變大法真好用,就這麼被網中人透支著,雖然扔進岩漿裡也只是一時的,說不定網中人皮比較厚呢,不過還是給玄之玄點讚,今天的讚都送給玄之玄了。

啊,無情葬月的意思……「你甘哉丫,屁股會開花」soga,這就是你跟風中捉刀的關係嗎?

霜姑娘真是全自動清掃機器人呢……多少錢一個啊(。

修儒帶著無情葬月來找苗王蒼兔公主……其實這的確是公主啊,我覺得都可以寫如何辯證蒼兔王其實是女扮男裝。他是女扮男裝,可以完美的解釋撼天闕的態度轉變呢……至於為什麼當初蒼兔王的侍衛不服他,也許就是因為他知悉了蒼兔王的秘密,所以說為什麼為王子獻命不服,首先你得先是王子。哇,你看是不是之前都可以圓回去了。

唉,連霜自己都知道自己是談戀愛談得像做慈善的。何苦呢……

原來綬真在和自己學長談戀愛啊。匯報個情況還要打情罵俏一下,不過值得讚賞的是,這談戀愛的萌度比三角戀還是要高的。看來同門之間打情罵俏是陰陽家的傳統吧,也難怪,一陰一陽湊一起還怕不出辦公室戀愛嗎?

達摩金剛塔收容魔兵讓我認識到,所謂的佛國准入門檻是什麼,要么殺人如麻要么身帶魔氣要么壓根就是殺人如麻的魔,也難怪史艷文找不到佛國,也難怪身帶魔瘟的俏如來能找到佛國。為什麼尋常百姓沒辦法得到佛國的庇護,而侵略中原的魔族卻可以。大師,這麼有分別心,還談什麼普渡眾生呢。

第六集最噁心的部分莫過於人族折磨魔族。拍出來的目的,無非是要表示,這麼一幫侵略中原的人,其實也是情有可原的,是要我們大家關心愛護的,不然仇恨只會蔓延,所以讓一步禪空大師帶他們去一個安靜祥和鳥語花香的地方吧。也是哦,被削成人棍的魔族好可憐哦,哇,把魔族虐待成那樣的人類真是太可怕了嚕。
遵照上級的指示殺人,所以自己就沒有過錯嗎?真正該被殺的人應該是首領哦,是戮世摩羅,是三尊哦。問題是,既然已經選擇用他人的性命來換取自己的性命,並因此獲得晉升,那麼就應該承擔這份生命的因果不是嗎?
對比這個,我就想起了黑闇騎士裡我很喜歡的一幕,Joker安排市民和罪犯上了兩艘輪船,安放了炸彈。他給船上的人提供了遙控器,殺死另外一艘輪船的人,自己這條船的人才能活下來。最後的截止時間是午夜12點,這兩艘船上哪怕是輪船上的罪犯,都沒有立刻做下決定,他們經過投票、經過傳遞遙控器,最終還是沒有一個人摁下開關。誰都沒有勇氣去葬送一船的人。因為為了保護自己而犧牲他人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哪怕對方是罪犯,有小偷有強盜甚至強姦犯。
魔族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踐踏了中原的生命,上位者固然罪大惡極,但是真正執行的人,既然手已經沾染了血腥,付出代價也是必然。第六集的渲染完全是罔顧了這樣一個事實基礎,反而刻畫出悲哀可憐的魔族。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既然有殺人的勇氣,那麼相對的也要有被報復的覺悟吧。
不過我倒是不懷疑,假如中原真有人登高一呼,說我們在中原的資源已經開發殆盡了,讓我們去征服另外一塊魔族的土地吧,「中原群俠們」也就和這幫魔族們異位而處了。我相信,他們在侵略的選擇上,跟這幫魔族是沒有任何區別的,這就是金光用五部時間塑造「中原群俠」,我本來覺得魔戮時期的他們有所改善,但是現在看看似乎又被打回原形了。
沒有侵略就沒有傷亡,沒有傷亡便沒有仇恨,仇恨讓人心醜惡,但是同時殺戮也是。就我來看,被施虐也沒有讓魔族顯得值得同情,而施虐者也沒有因為理由正當而不顯得面目可憎。在金光的鏡頭里,是兩方人馬各自呈現醜惡的地方,可見人性複雜,連噁心人的姿態都各有各的精粹。

好了,回到劇裡,連救人都要裝逼的一步禪空大師……我就不說啥了。他只是一個對魔女一見鍾情的佛門情聖,因為愛她,所以順帶愛了大大小小的魔兵,以為世上魔兵都跟她一樣值(貌)得(美)同(如)情(花)真是可歌可泣的愛情呢。作為一個顏控我還是理解他的,只是森森覺得他眼光不咋滴。愛一個人愛到神邏輯,至少也要三裁公一樣的美貌啊!退一步,琴缺風隼也好啊!

荻花題葉念得那是啥鬼?

默蒼離真是一屁股的黑歷史,感覺他就像是被高利貸追債的……

哎呦,玄之玄簡直天使,一舉撲滅,第六集的讚也點給小天使! !
甚至面對菩提尊也是不卑不亢,進退有度,簡直是靠譜的中原領袖。我已然要成了玄之玄的粉了!
所以說其他的九算為啥有時候要吐槽他,是嫉妒他長得萌嗎?
有本事你們也去修煉成影形啊!有本事你們也學他一樣,老黃瓜刷綠漆裝嫩啊! ! !心狠手辣偽正太就是辣麼萌!

急著幫其他魔人買單的買單傳奇一步禪空大師,請你先替那些希望安居樂業的老百姓們奔小康好嗎?還是不夠惡就不夠得人疼呢?
「是誰在為難誰呢? 」玄之玄吐槽好在點上啊,只是太含蓄了,臉皮厚一點的就無視了,非要想默蒼離那種沒皮沒臉的直刺大概才叫口才好吧,顆顆。
哎呀,第七集的讚,也要點給玄之玄!簡直說的好啊。
「為什麼一定要殺?菩提尊,你該先用這句話,問你身後的魔眾。」這一問問得真好,可惜對一代情種一步禪空大師是沒有用的,大師說:「因為我不是能渡他們的人」已經完全迴避了玄之玄那一問。大師,這麼投機取巧好嗎?光說要渡,但是要如何渡呢?只說這幫魔人有救,能拿出個具體方案來嗎?大師你這好比參加招標會,自己都拿不出一個方案,人家怎麼給你這個項目啊。
「若單憑理念,凌駕人情義理,難道不嫌殘忍嗎?」天哪,今天玄之玄要說多少金句出來,我的讚要不夠用了!
「每一個人都有對自己殘忍的權利,菩提尊能做到,但尚同會的群俠呢,為了你的慈悲,你要他們放下仇恨,為了這群魔眾茫不可期的改過向善,你要他們放下仇恨,但是他們殺人時,可曾想過刺身的鮮血,流在他們的刀下,你懇求時,可曾想過刺心的鮮血流在你的慈悲之下,放不下是我們的折磨,改過是他們的救贖,用我們的折磨換取他們的救贖。菩提尊,你的慈悲太過殘忍。」天吶,玄之玄怎麼說的那麼好。我已經被他的正道棟樑氣息給感染了……
我感嘆完,就被菩提尊給噁心到了,而中原群俠果真是牆頭草一樣的存在啊。
不過玄之玄顯然智商略有下線,搞錯了辯論點。罪孽這種事物是有因果的,人命又不像小偷偷了東西,一個慷慨的富翁說,我替他付錢,就能抵消的。一個正常的人也不會因此而轉嫁自己的仇恨,菩提尊以無罪之身,實行可笑的慈悲綁架,一如玄之玄說「你的慈悲,並不平等」。好好生活的人明明更值得被認真地對待,無數人在殘酷生活中不傷害他人的努力過活,可是菩提尊的慈悲卻只給予這幫魔眾,雖然千好萬好抵不過他樂意,但是這種人,真是噁心的叫人想吐。
我完全理解捂臉君的憤怒啊。
不過玄之玄最後的解決方法錯了,如果真正提議,不如在他的看護之下,讓那些人一人打一個魔族一掌,讓那些魔族跪在地上,認認真真的承認自己的錯誤。菩提尊挨上千刀萬剮有什麼用,做錯了的人還是沒覺得自己錯了。反而更為激化矛盾,順帶把一個「慈悲」的菩提尊碰上了神壇。
心疼玄之玄,這告訴我們,出門要記得帶IQ卡,及時充值。
天吶,我被旁白雷到了,這種算毛線大慈悲啊,正常人只會覺得負罪感吧,我特麼為什麼要打一個無辜的人啊,他雖然JB煩又爛好人,但是我為什麼要打這樣的人呢?菩提尊真是的,幹麻為難正常人啊。
玄之玄真是個靠譜的正道領袖啊。 (以上重複十遍)

金光用一分三十秒告訴你,以上都是為了鋪墊錦煙霞和一步禪空的感情開端。
不知道誰笑了,反正我笑了。

還珠樓現在轉型成了情報組織了?
所以風花雪月是倖存的小孩子?結伴出去玩的少年郎?
懶得記時間軸,就醬紫吧……

金剛尊說如果的時候我以為要說阿姨洗鐵路。
不過他的行為跟阿姨洗鐵路沒區別嘛。

好了,一步禪空跟姑娘遇上了。是不是不用拿解放魔族當藉口了,趕緊結束吧,祝你們幸福。

玄之玄,小天使!他現在身上萌萌的標籤好多哦。心狠手辣,頂尖劍客,口舌伶俐,智商基本在線! ,我已經快克服顏了!
小天使加油!雖然你肯定揍不到玄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