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墨武俠鋒17觀後感

這週其實沒啥槽可以吐,因為上週的自焚已經太過於不和諧了。刷新世界觀的我,有了更溫和的視覺來看待金光。
自焚殉道什麼的,聽上去好像鐵骨錚錚、不畏強權、自我犧牲,但是尚同會的目的只是為了接管天門,對於病患一般是採取隔離加上尋找方法解救,而對於魔兵,從尚同會的角度好像沒有留著過夜的需要呢。
從一開始的反對接納到現在和魔兵一起自焚,天門和尚的心路歷程謎得一如黑洞,興許是這般面目可憎、浪費糧食又有殺人前科的魔兵有別樣萌感,只是我輩愚昧無感。顏控的我不禁對他們肅然起敬。
一開場的尚同會VS錦煙霞、梵海驚鴻,似乎金光要塑造一種被逼無奈大開殺戒的苦逼二人組,但是我看的時候,只覺得大快人心。菩提神教的教義似乎是菩提尊的佛魔皆可度,於是金剛尊貫徹菩提尊領導思想的天門就成了菩提神教重點保護機構。
這兩個人的言語不免太過自說自話,站在自我角度粗暴直接的跟尚同會幹了起來。所謂「佛身魔,魔心人」的解讀特別好笑,在梵海驚鴻眼中的佛身魔只是因為親近菩提尊,接受了他的思想,於是剛開始和魔世一起打進金光塔的行為就被遺忘。因為反省了過錯,於是過去的罪過就能夠被洗清,說真的,就好像是某某投毒犯說我在看《復活》,我意識到我的錯誤了。早幹麻去了呢,洗內。而所謂的魔心人,從始至終加入尚同會只是為了驅除魔禍,控制魔瘟,哪怕是在玄之玄的操控下,針對了天門,他們本身卻真的只是中原的複仇者和保護者,希望魔兵付出代價,希望過往的傷痛能夠被罪人的血撫平。他們是魔心人嗎?他們只是一群傷心人而已,只是在這時候,他們看上去像一群賤人,這就是導演所給的視角。

欲星移勢必會不斷的靠近俏如來一干人等,成為九算中的突破口,以上。
玄之玄已經從借用中原群俠的力量,到讓自己的手下漸漸浮出水面,可見得意的日子不會太長久,畢竟一手牌的人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而牌面盡顯只是失敗早晚的問題。我一點都不會奇怪玄之玄以後會跪,希望他能乾脆的領下便當。畢竟橫豎都是十塊錢便當,隔夜了就不好吃了。

俏如來和赤羽先生兩個人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就像劍無極之於雪山銀燕一樣,總有一個人會堅定的相信你,認為你還是好棒棒。因為赤羽先生在,顯然俏如來已經忘了自己是如何被打臉的,橫豎都賴別人就對了,默蒼離是對,俏如來也是對的。無論他怎麼在公審​​丟臉,俏如來也是堅信自己刷著史艷文的信用卡,照樣還是有人信任自己的。確實,我也相信有人還相信著俏如來,是啦是啦,你有外掛你說話。我都快不認識相信這個詞了。
每一個人都想當英雄卻又不想負責任,這種話跟默蒼離如出一轍,高高在上的站著,俯瞰著一幫賤民。悲天憫人的慈善心理,過去來中原搞人體試驗弄出炎魔的赤羽先生能理解他,這個並不意外。祝你們幸福。

風花雪月裡的三個男人依舊基著,雪小姐一副官方發糖,糖裡藏刀,已經萌得一臉心塞,急需搶救的樣子。
我真的可以理解雪小姐的,雖然她品味真的很差。月從前是個善良愛抱大腿的慫貨,後來變成了一個儘管文盲可仍舊愛好文藝裝逼的定時炸彈。三角戀呢,三角戀呢!我覺得雪小姐的內心一定在說著,一臉心塞的我要如何解救一臉腦塞的你,只能希望你的基友能夠打醒你,打在你身,痛在我心,我先替你痛一下!
花此時我反而有點同情了,一個喜歡妹子的娘炮,半彎不直,一臉缺愛。深深嫉妒著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月,壓一盒巧克力,他不敢拉著雪交合渡氣。一個基佬的他要怎麼看著妹子硬起來呢。

劍無極和雪山銀燕相關依舊不吐槽,髒鍵盤。
金光還是保持著線少的優勢,快節奏的在八十分鐘裡顧及到點點面面。這是金光少數的亮點,問題是內容能不這麼反人類嗎?
我想大概是不能的。
嘛,我能跟一個明明是自己塑造了反派,卻把反派扔在垃圾桶邊的導演說啥呢。
如此較真又是何苦,不如肝一發Love Live吧。
PS:某人,你的世界一定要是彩色的啊,世界如此美好,怎麼能黑白的看著它呢!
PSS:玄之玄真棒,我要給他織一打毛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天宇觀後感 二(三裁公)

巨登布袋戲吐槽一下

天宇觀後感 一